2011/11/16


终于甘愿回学校去了。没办法。要考SPM /.\

不懂是不是最近都早醒上学去。所以午觉当然是少不了了=="

而且最近都12点多睡了。之前没2点多是睡不着的:))

可能最近都少了很多烦恼<3。我很坚强的:P

我不会为了那些无聊的人。来弄坏我的心情。

现在做好自己的本份就好。我要照顾好我的皮肤=="

要早睡了。要不然黑眼圈和眼带是不会跑掉的。

好久没更新blog了。因为最近的线都很差阿=[

考SPM的过程里。我们都半小时出来了== 没办法。

因为很难,不会做~~" 每次一到了半小时。

我们就会看着对方了xDD ~ 就一起去吃个够。吃个饱:)

玩个够。拍个饱:PP lolzz~

反正都最后一年了。我们就疯个够吧!之前对方都吵架过的。

我们都不计较啦。只是普通的聊聊天。吃东西。没什么!

以后要见到面。都难了啦。要像现在这样聊天,都没机会了。

所以我们都会珍惜每一秒。对我来说。

我从不觉得半小时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很小的一段时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