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27

今天终于线快;可以上来动动我的blog了 <3^^ 每年新年前一定要到过pg才买有衣服的XD 跟我姐姐去走perangi mall.queenbay,北海pcf.auto city.:) 走到我的脚都痛到半死。早知道穿拖鞋去算了/.\ 去到queenbay时,先去吃KFC.



过后吃完,无意间看到*茶太*..我直接告诉姐姐这很出名的。

毕竟as都没有卖>< 真的是很out咯。可是我姐姐笨笨的不懂那是什么@@ 她是窄女来的:DD ~ 我就排队打包回as..里面的珍珠多到。我吃不完就丢了==" 很好喝。不懂怎样形容:)----


我和姐姐买了很多东西。但是也要为爸爸省钱拉==''


2个人买了差不多要400快而已~~'.先去perangi mall.我和姐姐最迟上车的。哈哈!

还害朋友等我们。真不好意思;)

去了auto ct..只是帮弟弟买了一件衣服。因为我和姐姐在pg已经买到7788了。

我的弟弟当天也是和另外的朋友去pg,只是在perangi mall meet到一下就跑了~~

他已习惯有我们帮他选衣服了XD.所以他不是买很多‘~~

隔一天起身,我的脚酸到...而且那天还有工作叻..惨就是了。:(

那一天就这样过了。;) 但看到买了很多东西,真是没有白费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