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18

那天 终于说好要去看5点多的戏,
哪里知道某人时间不准,去到Jitra都6点多了== lolz还以为去sp看~~

也好拉,只是去jitra看,要不然回到来都不懂几点了XD
去到只有8:50pm的戏票,所以就买了:D---*行3X踏错*






还有2小时,要做什么勒? 赫赫!当然是填饱肚子先lo:)
去那边的New town cafe 吃 炸鸡 记排。还不错的!

但吃了,会对鸡油恐惧感XD haha !!




过后就想要去打Bowling,哪里知道他们趁我们走shopping的时候
偷偷去打桌球...lolz..走一下的shopping,我就花了RN10+,反而姐姐和表姐1毛钱都没花的!ishh‘


过后去到桌球那边,我都不大会打,当然闷咯:)..直接吵着他们去打bowling.XD
2比1说要去打bowling..^V^ 当然我赢了=)
他们就玩snooker到一半就不玩了!哈哈!
去玩bowling咯。2男对我1个女的!bor steady...XD ~ 我姐和表姐都不玩/.\

改次我一定拉你们两个玩了^^..不会丢也随便抛可以了拉:P
打了bowling,才知道退步了很多很多:( 要练了!:D

过后玩到7788了,就准备去看*行3X踏错*咯。刚上映,可是戏院里 人都没满!==
看完就打算回家了,哪里懂,还是注定回到Bali Cafe,也是有够闷的!那时好像睡觉!

所以当天很早,1点多就回了:)..破纪录啦!! 也是没办法,他们全部都得做工!@@
我只是暂时性的,可以迟醒而已!你们不要羡慕我!哈~~~~~~天天坐在家,天天出去!
也是会闷的一天:(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