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30

终于体会到。。。

来了不到半天;比旅行还惨~

真的没试过这样,真的离不开家里。。。

还是家庭比较温暖,吃和住也不用烦恼 <3 到了夜深;才知道原来这里有多么的陌生。 在外生活真的是不容易,什么都要自己来。 刚打电话回家时,父母亲都没怪我, 好才表哥住靠近这里,妈咪帮我安排明天就快快回家了.YEAH :D 开心nia' 在这里真的很辛苦TT ~ haizz' 不懂怎么说。 只是和另一个朋友来而已,的却很危险的。。。 我最浪费的就是,床也买了,屋租也教了,还很冲动的申请broadband>< 浪费了我爸爸的300多400块>< 心疼啊!不过我跟妈咪说,做工就会还了:) 但爸爸很好的打电话来说,剩的钱你拿去花咯:) 哈哈 可是我也说照样还回我爸爸钱的。因为现在还没做工 不能乱花:)' 这次总算清醒明白为什么父母亲不要给我们来,但我们坚持要来,现在呢?? 妈咪还说当作是来旅行咯:) 这次的旅行超好笑又很不爽>< lolz'

我还交代妈咪不要×酸×我咯。。哈哈 ~ 可是她说:不会酸啦,之前都跟你说不能住就回来了嘛:)

感动感动:'( 家人之前怎样骂都好,在你最难过 最难受的时候,还是家人最关心你,我体会到了<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