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1

Sweet 18years old..

今年的18岁生日,我感觉我好像什么都拥有了。除了事业XD /.\

今年的生日蛋糕。好喜爱 >,<




好开心你为我准备的一切:) 真的好感动TT 真的谢谢你<3 ~ 这也不算什么庆祝o^^ 只是一起出来开开心心与家人一起度过那一晚;) 已经跟满足了:P ~ 还有谢谢我的好友Joo Lim Joo特地拿礼物给我,就回了。 虽然是跟我有的那一只一模一样。可是我也喜欢哦 ^^哈哈!love you <3 ~


也谢谢祝福我的每个人;)


生日礼物虽然不多,但都是我喜欢的全部 ^.^


谢谢我的Boy..特地带我去选了一条项链:) 因为最近他都比较忙!所以没给我惊喜了!!=)hehee!!

也谢谢姐姐和姐夫买给我的手表。而且还是我喜欢的Purple colour哦 ^.<

谢谢送我礼物的每个人 <3